瞭解我們 我們歷程 版權及隱私 付款方式 生活資訊
付款方式
 
第三者保險 質量認證 日本材料 清潔保養  
 
認識榻榻米 訂造榻榻米 訂造家具 日式趟門 實例分享 租借榻榻米 陳列室 了解更多
Ab Tatami Product IntDesign Sliding Door Our Works Rent Tatami Showroom More About
tatami.php 日本榻榻米|和紙趟門|日式設計|裝修|傢俬訂製|日本五金零件|升降台|廚櫃
English 按下轉簡體中文 按下轉繁體中文
日東源有限公司 @tatami.com.hk
facebook
54433533
whatsapp
31717661
whatsapp
生活重細節,人生須細味。
初次使用清潔
可使用 1:90 白醋:清水,或用濕紙布順著蓆紋擦抺,乾後可即使用。(濕布要充份擰乾) 可使用 1:90 白醋:清水,或用濕紙布順著蓆紋擦抺,乾後可即使用。(濕布要充份擰乾)
使用時注意事項
請勿使用鞋類踩踏。 請勿使用鞋類踩踏。 不要用雙面膠帶粘在地板上。 不要用雙面膠帶粘在地板上。 不要在上面放置重物(鋼琴和音響架),傾斜物品以及帶有腳輪的物品。如果在產品上使用桌子或椅子,則凹痕可能會殘留在產品表面。 不要在上面放置重物(鋼琴和音響架),傾斜物品以及帶有腳輪的物品。如果在產品上使用桌子或椅子,則凹痕可能會殘留在產品表面。
避免在不平坦或柔軟的地方使用,例如地毯,高低級地板。 避免在不平坦或柔軟的地方使用,例如地毯,高低級地板。 請勿安裝在總是暴露於高溫和高濕條件下或陽光直射的地方。請勿在地暖地板和熱地毯上使用。請勿靠近暖爐或加濕器 請勿安裝在總是暴露於高溫和高濕條件下或陽光直射的地方。請勿在地暖地板和熱地毯上使用。請勿靠近暖爐或加濕器 不要在產品上面拖動物件,尖角或會刮損產品表面。 不要在產品上面拖動物件,尖角或會刮損產品表面。
不要使用化學抹布或強性清潔劑。 不要使用化學抹布或強性清潔劑。 請勿使用強蒸汽清潔器。 否則可能會損壞表面或降低功能。 請勿使用強蒸汽清潔器。 否則可能會損壞表面或降低功能。 被免小孩在上面塗鴉, 否則可能做成難以處理效果。 被免小孩在上面塗鴉, 否則可能做成難以處理效果。
日常護理方法
可用吸塵器順著蓆面方向吸除。注意吸塵器膠邊或會鋒利會刮損蓆面。盡可能使用帶有毛擦頭。 可用吸塵器順著蓆面方向吸除。注意吸塵器膠邊或會鋒利會刮損蓆面。盡可能使用帶有毛擦頭。 每1-2個月一次,用濕抹布(充份擰乾)輕輕擦抺表面。 切勿用濕抹布強烈摩擦。 表面可能會發白擦損。 避免水分過多。 每1-2個月一次,用濕抹布(充份擰乾)輕輕擦抺表面。 切勿用濕抹布強烈摩擦。 表面可能會發白擦損。 避免水分過多。 請打開窗戶並在晴天通風進行。 請打開窗戶並在晴天通風進行。